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麻木

旅行回来后的日子,我把在路上所有的感觉一点一点地遗失,麻木渗透了我的二十四小时,我很感恩自己能照着喜欢的模式生活,但是所有并没有犯着我的事物让我极度的极度的想逃,

为什么那么的空洞?

我需要一段深度的谈话去刺激感官和思想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旅行回来后的怅然若失,是必经的过渡期。但千万不要被麻木取代或侵蚀了。
    内心的那个空洞可以填补,当我们再次回到关注呼吸。
    一起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来了 :)
    脑容量不可靠 不如稍微记一记 为自己留下 hard copy
    至少每当想要重温的时候 找得到 connection


    我祝福你 我支持你!

    回覆刪除